一条皮戴

复健ing

【棋昱】西西歪提醒您,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梗来自微博

哲凡提及

为了棋昱我关注了一堆土味bot,害

总裁龚 学生蔡

全是我瞎扯不要上升

  蔡程昱是一个正直的人民警.察。

  不对,是未来的人民警.察,现就读于梅溪湖警.察学院,常年霸据梅溪湖警.察学院女生最想给他当妈榜首。然而这也是余笛老师苦恼的地方,蔡程昱小朋友是治安学第一名,理论成绩和体能素质都不差,但就是浑身散发着可爱气场,将来怕是镇不住罪犯。

  不过这些暂时都不是西西歪担心的问题,他现在有个更大的问题要处理。

  【眼前这个男人眼看着要酒驾了,我该怎么阻止他!】

  龚子棋是个霸道总裁。

  就是那个虹狄集团的总裁。作为一个长相帅气身材牛批的霸总,他知道自己身边一定会有狠毒的女秘书企图上位,然后逼走自己以后的傻白甜真爱。为什么他知道,因为这是发小李向哲告诉他的。李向哲是隔壁集团的总裁,从小就是同龄人里最见多识广也最放得开的老哥,阅网文无数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

  “子棋我跟你说啊,我们总裁标配就是女秘书跟从多年,怎料天降傻白甜夺走咱的真心,然后秘书用尽心机虐遍咱的真爱最后被赶走,我们喜提天真可爱年轻单纯的老婆。”李向哲又一次看完网文之后,在一次打完篮球后的撸串会议上对龚子棋严肃地传播了他的“总裁标配学”。

  龚子棋认认真真听完,点了个头。

  “我看你确实该去医院看看脑科。”

  又是一次应酬完,龚子棋喝了不少酒,代驾打了电话来说是快到了,龚子棋于是拎着车钥匙起身往车边走。为啥堂堂总裁还要叫代驾呢?因为他的司机马佳的狗果冻今天要做结扎手术请假了。龚子棋用泡在酒精里的脑子回忆了一下李向哲的“总裁标配学”的详细狗血内容,决定叫代驾而不是找秘书来开车。自己现在喝醉了万一被秘书强上,一次就中搞出人命来强行逼婚,那自己那个没出现的傻白甜真爱怎么办。

  眼看着要走到自个儿车边了,一个男人用一种极其诡异的歪歪扭扭走路方式撞了上来,撞掉了龚子棋手里的车钥匙。

  总裁先生生气了,一巴抄起眼前男人的衣领,软软的头发下面一个红成西红柿的脸露出了面目。

  【wdnmd李向哲,老子真的找到傻白甜真爱了!】

  蔡程昱并不慌,身为人民警.察就要不畏强权勇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即使眼前这个男人看起来可能是哪个不知名地下团伙的人(?),但是身为正义的化身就是要为人民服务,决不能让这个人醉驾上街危害人民财产安全。可是要怎么办才能在不进局子的情况下阻止他酒驾呢?蔡程昱不想让这个男人因为醉驾未遂进局子,不是因为他长的好帅而是因为老师从小就说要学习雷锋做好事不留名。

  蔡程昱有了主意。

  这边龚子棋对顺毛的眼镜蔡蔡惊为天人,在脑子里面快速过了一遍两人相识相知热恋结婚生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全过程之后,发现自己其实是个没有实操经验的母胎单身,遂决定先开口要个联系方式回去问问李向哲怎么追人。

  “那个…”龚子棋皱着眉开口。

  “你走路不长眼睛啊!”蔡程昱伸手猛推了一把龚子棋肩膀。

   gzq:【???好狂劲,我喜欢。】

  ccy:【接下来他就该打电话call他兄弟来撑场子了,我就可以放心把这个酒醉帅哥交给他朋友,不用担心他酒驾了,我怎么这么聪明,这真是一个只有高贵王子能想出来的主意。】

  “啊不好意思,撞疼你哪里了吗?我送你去医院吧。”龚子棋心想,傻白甜真爱都是要细心哄着的,李向哲说的。

  【不好,这人酒驾之心不死还想拽上我,不会是酒驾被我发现了想灭我口吧。】蔡程昱觉得不行。

  “我…我没事…你…”

  “我撞疼了。”龚子棋眼看到手的总裁夫人要凉,赶紧硬着头皮扯了个理由。

  “我手臂给你撞疼了,你得陪我去医院。”

  蔡程昱这下变了脸色,原来这不仅是个酒驾犯,还打算碰瓷。

  “我蔡程昱今天就要扫黑除恶!你跟我去警局!”

  龚子棋昏昏沉沉的听完,提取出了这么几个信息:我叫蔡程昱,饿,跟我去。

  龚子棋觉得稳了,一把搂住蔡程昱肩膀把他带进了旁边的油爆虾网红店,随手招来服务生,把菜单往蔡程昱手边一拍,吓得蔡程昱一个哆嗦。

  在龚子棋的视角里,自己刚才那一下简直就是李向哲讲的在傻白甜面前扔出黑卡的总裁,在蔡程昱视角里,刚刚龚子棋那一下就是上课时余笛老师放的案例视频里斗殴人士拍板砖的样子。

  蔡程昱身子往龚子棋的另一边倾,做好准备随时反击龚子棋可能拍到自己脸上的板砖,不是,菜单。

  “随便刷!”龚子棋终于说出了那句属于霸道总裁的咒语。

  “啊不是,随便点,我买单!”

  蔡程昱眼前一亮,带着满头问号点了三盘大份油爆虾。虾上来之后,在龚子棋的剥虾攻势下,一场夜宵吃完,蔡程昱和龚子棋已经是肩并肩手拉手你一句子棋我一句蔡啊蔡往店外走。到了收银台买单,龚子棋随手掏出黑卡,收银员准备接过这张象征霸总身份与地位的卡时,蔡程昱拦住了他。

  “诶子棋你看手机注册会员有优惠诶…”龚子棋正条件反射地准备说出“不需要”,忽然反应过来眼前人的联系方式还没要到。

  “我没带手机,要不你注册了我把钱转给你吧。”

  “好呀~”

  #龚子棋 聪明#

  最后这个奇遇之夜以蔡程昱开着龚子棋的车送他回家,还在龚子棋家过了一夜为结尾,因为代驾等了好久打不通电话走掉了,龚子棋又不能暴露自己带了手机的事实没法再叫一个。

  李向哲听完全过程之后面无表情心里酸成了浓缩柠檬汁,龚子棋都找到对象了,我酸了。另外还要应付龚子棋的追人攻势询问,李向哲心里冤,谁还不是个理论巨人行动矮子的母胎solo呢。

  “您的蛋糕。”李向哲一抬头,操,老子的傻白甜真爱有了。

评论(7)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皮戴 | Powered by LOFTER